李茂源,李茂源讲师,李茂源联系方式,李茂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茂源资历背景
李茂源老师简介:
明道易经文化研究院院长
明道国学院在线学习领航人
重庆明道易经策划中心姓名学专家,风水专家,高级预测师
重庆易慧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国际周易风水文化研究院理事
国际大爱者组织会员
世界易学大会副主席
中华文化大使
祖师禅传人
    法号: 无垢居士,李老师从小对追求宇宙真理充满无穷兴趣,少年时受周易文化影响,博览易学丛书后发现中国文化实在是太博大精深了!遂陆续拜师于国内几家权威易学机构系统深入学习:个人公司取名改名,面相手相、黄帝宅经风水,过路阴阳风水,太易玄空风水、玄空六法,玄空大卦,梅花易数,六爻,奇门遁甲,四柱八字等,曾经与20多位易经大师长期的学习,合作,实践中总结出大量成功实战经验。参访过佛教高僧:万行上师、陈公上人等深入修行祖师禅.....从四柱中悟到缘起因果法则并与禅宗改运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由于悟到阴阳五行平衡与养生修道秘密,曾经大定现前,天眼打开,多次享受到超越物质的妙乐,发表易经佛法论文90多篇,人送雅号:“国学风水禅师” 。

     2015年3月在国际周易风水文化研究院举办的"华夏姓名认宗索源 "大型论坛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被专家团评为" 中国姓名学专家50强 ",2016 年12月以其多篇论文和分享获得国际周易风水文化研究院评审委员会颁发的 "中国风水师100 强"荣誉。2019年获得世界易学大会颁发:“华夏国学科学普及百强人物”荣誉。

李老师风水特色:
地理风水+心态风水+ 人体风水!去你家或者公司走一趟就知道主人最近几年财运状况!不用报生辰八字。

明道易经看风水流程:
1:结合您的生辰八字从大、中、小、人文、微环境来精确择吉布局。
2:赠送搬家择吉服务。

郑重提醒:
    看风水不结合客户八字来择吉布局的风水大师无论多么有名都是道貌岸然的风水骗子,因为天地人无法合一故调出来的风水不会灵验,希望有缘人睁大眼睛。
李茂源主讲课程
《国学与家居风水》《国学与企业风水》《床位风水》《梅花易数预测精品班》《面相手相识人术》《禅易解梦说般若》《姓名预测风水弟子班》《数字风水改运玄机》《易经智慧与人生规划》《易经智慧与企业用人》《国学改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